去日本用pocket wifi,沙米試得多,不過這次還是第一次上大陸用pocket wifi。

沙米早聞Telecom Square推出中國可用的pocket wifi,便想試用一下。

網頁:http://www.telecomsquare.hk/sami/


如果你到內地是乘飛機,可以預約在機場取機和還機,很方便。不過,如果你經陸路前往,便需要在香港取機,或者加$20使用速遞。
內有說明書、叉電線、插頭、轉換插頭和主機一部。


沙米簡單介紹主機。側面上方的按鈕是開關,按著兩秒便可開機,其餘的是用不著。


底部的插孔是插叉電線,如果你是用samsung電話,這個插頭跟samsung電話叉電線是相同的。


背面印有SSID,用電話或電腦來搜尋此wifi裝置,再輸入下面的WPA KEY便可使用,跟日常使用wifi的原理相同。




每部pocket wifi最多可連接3部機,畫面上方會顯示裝置的連接數目,圖中顯示了「3」,即是連接了3部,不論電話、手提電腦和ipad等都可以使用。
中國內地的pocket wifi暫時只支援3G。


沙米做了一些測試,先看看在hostel的情況,沙米入住廣州江畔國際青年旅舍,在大堂的速度是可以接受,上載是2.3MB,下載是6.59MB,facebook和line都沒有問題。沙米用了VPN,所以可以上FACEBOOK。



沙米請朋友用samsung手機在街頭試一次,上下載的速度也可,上載有3.5MB,下載有8.6MB。


不過在和諧號的測試則一般,可能處於比較郊屏區吧﹗沙米用了很多次POCKET WIFI,感覺samsung測出來的結果較令人滿意。


Telecom Pocket Wifi租用費是$88/天,如兩日以上出發,這樣會比電話卡划算,因為是無限使用。

網頁:http://www.telecomsquare.hk/sami/
如果用信用卡支付租金,則不用再繳按金。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5 號普基商業中心 13 樓 1304 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