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直都忙著,因為出版社來了第二次的排版,又再一次改了又改。


有些資料需要更新,有些噴血的事,有些驚訝的奇遇........


林林種種的,還要計劃第二本書的事,腎上腺素飊升,腦內想寫點甚麼,太忙,都沒有行動。


可能對自己的要求太高,我很怕內容有錯,我小心地對,但發現錯不在我,如果要完全準確,我怕書根本就沒辦法推出來。


錯的因素有很多,不能怪任何人,但讀者一定怪寫的人。


那天同事走來,他說:「怪不得那些旅遊書有錯﹗」,我解釋說,有很多因素令到錯誤出現,很難做到百分百完美。但讀者不能感受製作過程,難以解釋。


有股壓力壓在身上,很怕到時書出版的時候,還是有錯......


如果有一天,你們看到我的書有問題,謹記告訴我


第二本書會怎樣,我還未知道,現在只有大綱。同事說這是吃力不討好的事,只因為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