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大家坐得多,應該說,自從有了套票之後接觸多了,特別對於要到新宿和池袋的人,方便了很多。老實說,未有套票前,我還是多用價錢平一截的京成本線。


近日JR東日本在9月8日舉行試坐會,NE'X259系列車正式和大家見面,外型和舊NE'X有明顯分別,以白色車身為主色,並保留以往的紅黑色調,型仔之餘,更有點高達的味道(我說的)。而新系車將會於10月1 日開始,行走成田空港和品川站之間,在明年夏天,全線便會換上新列車。我下年應該會到北海道,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坐一次呢?但我還是希望買到羽田升降的航班。


全車還有無線上網,每個座位都有電源插可方便使用手提電腦,而且行李架亦有LOCKER和閉路電視,不怕別人取了你的行李。



(http://www.02.246.ne.jp/~sugi2002/)




頭等車廂,果然寬敞。



普通車車廂也不弱。



電源座,可用手提電腦,也可叉電。



女廁設計寬敞,而且光線充足,亦照顧到有小朋友的女士需要,旁邊返有小朋友座位,媽媽可暫時放下小朋友,方便一下,這個,香港永遠都做不到。



行李架設有行李鎖。



備有英語的使用方法。


(http://www62.tok2.com/home/tsubame787/seat.html)


 



有關NEX的資料,可參考:


http://www.jreast.co.jp/N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