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了好幾天,再繼續北海道飲飲食食。


這間漢堡包店,只有函館才有,共有14家分店,但足以令我在函館3天2夜,吃了兩次。因為實在是好味。到函館必試這家,哈哈﹗


p.s. ricky san太誇張,我又不覺得「好出位」,只是味道非常好。




相片中我拍到的是金森倉庫群的分店,也是節目中介紹的分店,只要你乘市電在十字街下車,沿海觀光走到尾便是了,很容易找到的。其實有間還要近,就是十字街店。(可到官網查資料)



這是我從店子的門口拍的,方便我下次找得到,哈﹗但其實一點都不難找,因為就在函館站對面的棒二森屋本館裡,就有一間,我則好就住在旁邊的comfort hotel。



店內佈置很有美國的味道,不過最吸引我的還是這個撥輪電話,還可以用的,我真想玩一下,但沒有膽子。



連皇室成員都光顧。



我點了一客人氣No.1的中國風的雞漢堡,最好味的是個包,香脆鬆軟,生菜也是脆脆的。350yen。他們標榜使用新解的食材,絕不用急凍產品,怪不得雞肉非常Juicy。



上面的是我第二次吃的時候點,兩個都是人氣食品。左手面類似瘋薯,醬是芝士醬,可能日本人不吃太濃的東西,沒有香港瘋薯那膩的感覺。右手面是奶昔。



這個是雞蛋漢堡,當然也有肉的,但主打是雞蛋,是人氣No.2。380yen。


我還看到很多當地人都去買雪糕,下次有機會要試一次哦﹗


他們在函館戸倉町設置了一座歷史館,有興趣大家可以去吃個包之餘,也了解一下它的歷史。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只有函館才有。


官網:http://www.luckypierrot.jp/index.html


Photo by Sammie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