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也,先將私家blog近日的文頂上


自從「o靚模」(老實說,「模」是配不上的)高呼大戰香港書展,反對聲音不絕,facebook有人建立了社群,反對組高達萬人,支持組只得200人,比例大,但是我相信他們仍有市場,只是,或許應該在動漫展可能更配合。


記得近年偶像歌手先加入戰團,以文字為名,實際上相片比例極高,但銷量奇佳,但傳宣手法也屬健康,反對聲音雖有,但卻可接受。


今年,「o靚模」假借出書為名,實質賣肉搏宣傳為實,可憐她們只是搖錢樹,這絕對是公司的意思。早幾天,「o靚模」寫真內容外洩(你信嗎?),周姓女子有幾張相片被生果報大肆宣傳,有走光之嫌,不過因尺度問題,被打上格仔,想知道虛實,最好親自買一本來看,何等出色但極低俗的宣傳手法。


如果真的走光,為甚麼仍將照片放在書中呢?如果他們認為無問題,此書理應要加警告字眼,甚至不能在書展售賣。


書展本是個健康的活動,寫真的規格也是書,絕對不能拒絕加入,只是宣傳手法令人咋舌,我怕只是三點式賣肉表演。我們可以做甚麼呢?有小朋友的,唯有先家長指引,然後盡量避免在她們宣傳的時間出現,到達攤位過門不入,不過記謹做好功課。如果和老公男友進場,醋酲者則先要知道宣傳時間,避開不到,攤位位置也要清楚知道。如不介意,一同和老公男友品評也無妨,增進感情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