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收到出版社的消息,書或許趕不及書展推出,可能要待到8月。心一下子感到失望非常。因為書展人流最多,可以讓最多人接觸書本的時候。加上今年出版社會有攤位,不像去年一樣寄居於人之下,以為會是一個好的開始,也曾構思可以和一班網友們在書展中聚一下。但沒有辦法,出版社說排版和繒圖需時,所以或許趕不及,希望會有好消息。


早前寫了序,鳴謝了一班出過力的朋友,我先在此預早鳴謝多一次,因為沒有你們的幫忙,恐怕書會有更多不足之處。我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本,也是我擔心的問題,越寫越起勁,現在只好等待機會的來臨。


曾幫忙及提供照片給我的朋友們:


Shir&Wallace, Renee Lo, Liz Kan, SAKURA, Sheldon Au, 古天師


 


我會向出版社要求送你們一本書以作答謝,如果出版社不許,我會私人送給你們的,不知可以做些甚麼,只有送上這小小心意。



這本書會是一本很獨特的書,主要為初次或對於日本不太了解的朋友,作引導,並教大家如何用最便宜的方法旅遊日本,慳到的錢可用來買更多喜歡的物品。我相信是沒有一半旅遊書會用這種方式去寫的,因為一次過會介紹兩個地方,最適合那些很難取大假的朋友,我知道七天對於香港的打工仔來說,是相當寶貴,希望這書可以幫助你們遊玩日本最繁華之地。再者,這是一本工具書,希望你們閱讀之後,日後對於編排日本的行程,絕無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