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Milly的《日本大旅行》,終於都完成,尾段她加插了箱根小休之旅。


她介紹了箱根的一間溫泉酒店,看下去是不錯的,令我蠢蠢欲動。


如果大家有聽過dormy Inn,這是和dormy inn同一集團的溫泉酒店。


最大特色是酒店有10間單人房,最合我這個愛一個人到日本旅行的人,終於有一家可以接受一個人訂房的溫泉酒店,而又近市區了。雖然單人房沒有私家風呂,但可以向酒店預約時間,這便能獨自霸佔公用風呂一段時間,何況浸溫泉不宜超過20分鐘,這個服務多好。當然,你可以不預約,如果沒有其他人,可在進入溫泉後把門鎖上,但記謹不要用太久,別人可能在外等候,要有點禮貌才好。


如果是兩人或以上,房間便會有私家風呂。但最吸引的還是價錢。


單人客房由13,000yen至18,000yen,視乎是一泊二食還是一泊一食(朝食,即早餐)。而雙人房則由22,000yen至54,000yen。



[ 泉質 ]
純弱食塩泉
[ 効能 ]
神経痛・筋肉痛・関節痛・きりきず・やけど・慢性皮膚病・慢性婦人病・虚弱体質・疲労回復・健康増進など



貸切露天風呂,可向酒店預約。這是需要付費的風呂,好處就是可以獨占。



一人客房。



本館雙人和洋室。



新館客房附有私人風呂,每房44,000yen起。





有送迎巴士,從小涌谷站出發,但必須預約。


從小涌谷站步行15分鐘。


官網:http://www.hotespa.net/hotels/mizunot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