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介紹北海道人氣麵食,資料是從一個日本飲食網站找到的。這些食肆能登上三甲之位,是由日本人投票評分,是絕對稱得上為「日本人氣」,全部均從日本人的角度出發,看看我們本地旅遊書推介的,有什麼分別。

第一位
(4.09分,最高為5分)
:麵屋 彩未
地址:   
札幌市豊平区美園十条5-3-3  
店休日:月曜日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19:30 

交通:地下鐵東豐線 美園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地圖:http://map.yahoo.co.jp/pl?p=%BB%A5%CB%DA%BB%D4%CB%AD%CA%BF%B6%E8%C8%FE%B1%E0%BD%BD%BE%F2%A3%B5%A1%DD%A3%B3%A1%DD%A3%B3&lat=43.03309472&lon=141.38592889&type=&ei=euc-jp&v=2&sc=3&gov=01105.49.2.3.1


門口經常都大排人龍,客人都非常識做,15分鐘左右便吃完一碗麵,客人車輪轉般轉換。
 

鹽味拉麵(即清湯味),也是650yen。



出名味噌拉麵只需要650yen(約港幣40完左右),配以一小撮生薑蓉帶出味噌的香味,濃淡味適中。

 
日本的食店,跟香港最大分別,他們只會賣招牌菜,一張簡單的菜單,就只賣拉麵,沒有港式茶餐廳的「周身刀,張張都唔利」。

資料從http://r.tabelog.com及其他日本網頁搜集回來,小妹對食客評論加以消化轉譯,如需轉載,請通知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