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面電車路線,相信對大家都非常陌生,包括我。因為這條路線所經的不是熱門的旅遊地點。它在愛知縣的豐橋市行走,由豐橋站前站開始,分成三條路線。這條路線在1925年開始運行,期間和很多路面電車一樣,很多路線都面臨淘汰的命運。





這條路線所行走的新型電車,外型非常現代化,而且是低車床設計。下面是T1000形的列車,在2008年才開始於市面運行。


 



下面是2005年開始運行的800形,800形除了在愛知縣見到之外,在福井市和名古屋的名鐵也可以見到。而此形最先是名鐵所使用。




仍在市內行走的3500形。


而東田本線的車費均為均一料金,每程不論遠近都是150yen。如果會到豐橋市,可買一日乘車劵,每張400yen,可於一天內任坐豐橋市內全線。


如果幸運的話,可以見到下面經裝飾過的電車:





能在電車內開派對也不錯哦﹗



花電車


 


下面是豐橋市內的觀光地圖



官網(豐橋鐵道株式會社):http://www.toyotetsu.com/shiden/index.shtml


とよはし市電を愛する会:http://www.toyohasisiden.com/


豐橋市愛好市電的人所成立的組織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