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田的機巴士有兩種,一種是大家熟識的Limousinebus,另一種是京濱急行巴士(Keikyu bus)


 


Limousinebus班次及站點很多,十分方便,車程只須50分鐘,路經多間酒店,如:京王、小田急、Hotel Sunroute Plaza等。也有往池袋的班次,站點有Sunshine City Prince HotelMetropoliyian Hotel等。但須注意,要計算塞車時間。


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index.html (中文)


 


另一種是京濱急行巴士(Keikyu bus),它大部份以往來橫濱方面為主,但也有提供往來東京市區的路線,除了路經涉谷、東京等熱門地方以外,也有路線停品川、吉祥寺等,最特別的就是有路線直達台場。最適合坐凌晨機,一落機就想馬上去玩的人。


http://www.keikyu-bus.co.jp/keikyu-bus/airport/guide.html (中文)


 


 


http://hanedabus.jp/ (日文)

上面網頁可查詢整個羽田機場的巴士航班,點擊地點以後,進入詳細資料,拉到網頁最下方,便可以知道有哪間巴士公司提供該路線,十分方便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