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了關於往來東京大阪的慳錢方法,今天就向大家介紹,東京住宿的慳錢方法。東京人口密度高,地方自然矜貴,方小得可憐,酒店租金也相對高。


但去東京也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住宿方面可以選擇膠囊酒店(棺材酒店)、民宿旅館和商務酒店。


想必很多人都聽過棺材酒店,先介紹它吧﹗



房間非常之小,但不代表狹窄,除非你是大肥佬,否則絕對可以容得下一個成年人。房間當然只有床鋪,也有其他基本設施如收音機、鬧鐘、燈、鏡、小桌子等,絕對適合那些純旅遊為主的人士租用。老實說,旅行在酒店逗留的時間,就只有那八個小時,基本上有張乾淨整齊的床便可,對於住宿要求不高的人,非常之合適。


房租方面,如果由晚上5時才入住,直至翌日10時,租金只不過是4200,即等於港幣300左右。


1. 新宿区役所前


地址:新宿区歌舞伎町1-2-5 東陽ビル3F


交通:JR新宿駅東口徒歩5分 西武新宿駅徒歩3分 新宿区役所前


參考網頁:http://www.ars-shinjuku.com/index.html


註:只招待男性


2. サウナ カプセルホテル310



地址:東京都。江戸川区西小岩1-19-24
交通:小岩駅から徒歩5分
租金:2000-3000yen


參考網頁: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52125/52125.html


註:只招待男性


*感謝sakura提部份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