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友都喜歡由東京去大阪,一次過去兩個地方,血拼一番。不過,這種方法要乘坐jr新幹線,而且一定要試用jr rail pass(全國日本周遊劵),因為東日本和西日本兩間是獨立經營,一般地域或性如jr east pass或jr west pass都不適用。而且七天的pass,已是28,300yen,差不多是港幣2000元。


雖然內陸機價錢比較便宜,一般可透過旅行社買套票時一拼購買,大約為700-1000左右,但飛機上上落落,由機場出市區差不多一小時。


所以,今次我向大家推薦的是夜行巴士,往來東京市中心和大阪市中心。由新宿出發,車費大約5,000-9,000左右,即約港幣500元左右,晚上九時許從新宿出發,到達大阪為早上六時至七時左右。這種旅遊方法,更可為你節省了一晚的酒店費用。如果適逢推廣或非繁忙班次,可能更平。


以下為兩間巴士公司的網頁:


http://www.jrbuskanto.co.jp/bus_route/result.cfm?area1=13&area2=27&timezone=&reservedate=20080910&dummyyy=1&x=171&y=14


http://www.kakuyasubus.jp/


如欲轉載,請列明出處,並留言通知,多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