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今日去了登別,上一次去因為太大雨令行程受阻,今次一定要去。早上天色都不太好,還下起毛毛雨,也十分影響心情。終於都到了登別站,幸好雨不大,還可以繼續行程。

Picture

第 一站是位於登別站旁的NIEX水族館,其實我對此興趣不大,只為了看企鵝巡遊,本以為旭山會有,原來只有冬天。水族館不大,兩個小時已經可以完成,已包括你看表演的時間。企鵝巡遊有兩場,上午11時和下午2時。我們坐7時許的火車由札幌去登別,大概八時許,九時許入場。十一時十五分左右企鵝巡遊完畢,我們便離去,時間剛剛好 的。 這個位於車站5分鐘步程,一出車站便看到的,很易找到。

買了和熊牧場的共通劵,3300YEN,單去一個要2400YEN(原來7月17日開始,要4000YEN,3個6000YEN),不去伊達時代村,對我來說是浪費時間的景點,很多旅遊書都會介紹,介紹還介紹,我也希望介紹一些好的東西給大家。

網頁:http://www.nixe.co.jp/main.htm

Picture

 這是海豹,很可愛的,會伸出頭來望一下周圍的人,沒有人拿相機牠便會玩,一見我們拿相機,便躲起來。

Picture

 這是海星,還可以伸手觸摸一下牠的,但千萬別把它們抓起來。

Picture

 水母現在是水族館必備之物。

Picture

 海獅表現,老實說,比海洋公園的都好看得多,又聰明,訓練員又投入又懂搞氣氛。

Picture

 企鵝出來了,其實牠們也很人性化的,會周圍望圍觀的人,有些會停下來好像讓大家拍照似的。很可愛,不去旭山也要到這個哦﹗

Picture

 牠們一直在叫,一隻叫,其他的會跟著叫。

Picture

 大概11時30分,我們回到登別站,準備上登別溫泉了。買了來回票,600yen。

Picture

 溫泉街沒有什麼東西好別,見到這間福庵,早就有朋友推薦,他們做的蕎麥麵真的不錯,好像是800yen左右,即叫即做,要等7分鐘,值得等的,旅行嘛反正不趕時間。我推薦大家到登別一定要吃這家。

Picture

 他們有落場時間,要記得哦﹗

Picture

 沿溫泉街走十分鐘,會見到第一淹本館,然後再沿第一淹本館多走5分鐘,便到登別地獄谷。

Picture

 要走地獄谷有很多路線,我們亦沒有刻意的跟哪一條路線,見路便行,此處大約花30分鐘便可。

登別市觀光網頁:http://www.city.noboribetsu.lg.jp/

PicturePicture

 其實,我們是先去熊牧場的,因為時間會比較容易預算。一出巴士站,走大約5分鐘,便看到上纜車站的短途山兜,這是要付費的。我們決定爬旁邊的路上,也只是5分鐘,但很斜,如有老人家,建議還是坐山兜。如果已買了入場劵,乘纜車是免費的。

大約到了一半路程,已經霧鎖山頭,心知不妙。

Picture

 天氣不好,俱多樂湖看不到,我們已身在雲層中。這些熊一見人便會不停求食物,很不人道。有些人說牠們很可愛,我卻認為牠們是失去了動物的本能。所以,我沒有買東西餵牠們。

Picture

 老實說,不去也沒有損失的。

網頁:http://www.bearpark.jp/

Picture

 回到札幌,還是去了蟹本家,上次吃過很不錯,上網大部份人都覺比蟹將軍好。

這 套餐只要3000yen,我們還點了一份毛蟹腳,1680yen。兩女生已很夠,相比上次的豪華5000yen,今次剛好。但這個餐牌,是職員特別拿出來 的,最初都沒有給我們看,因為10時關門,所以只有這個餐可點。建議大家下次可查問,那裡有中國人的服務員。由於當晚我們9時才到,他們10時關門,日本 人很準時,不會因為客人未別完已晚一點關門,他們老早跟我們說,吃不完的可以打包。

網頁:http://www.kani-honke.co.jp/

Picture

 蟹粥是我的至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