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過去,行程已經有雛型,也有很多大的改動。

1. 我放棄了岡山的行程,因為有中國、四國的專家說,留在岡山,倒不如去琴平的金刀比羅宮。這是我的口味,這次我要挑戰789級樓梯,究竟,我能否挑戰終極的奧社呢?

 

2. 本來沒有四國的份兒,現在勉強參了一把,算是去過四國了。

 

3. 好了,天橋立的行程最終放棄。唯有待下一次再去。我反而覺得嚴島神社較為值得一去。

 

4. 京都的行程,我在安排京都國際漫畫館的行程時,發展會有假面騎士展,太好,我等了多次,終於給我遇到我能去又能看的展覽。

 

5. 決定要別流水麵,但原來也頗遠的,京都其實真的很大。但這是一年才能吃一次,怎樣也要去。

 

6. 因為這樣,交通費也頗頭痛。京都也太多周遊劵,我還未搞得懂哪個才合適。

 

7. 本來很想去鴨川吃個川床料理,一查價錢太高了。但給我找到鴨川河畔有一家starbucks,而且價錢沒有提供,一樣有鴨川的景觀,太棒了。

 

8. 上星期搞定了JR RAIL PASS,連折扣要HK$2677,這價錢夠我住4晚酒店。沒辦法,山陽pass根本用不上。

94bc190.jpg  

 

9. 終於解決了JR RAIL PASS不能坐nozomi號的問題,只是多走冤枉路。

10. 原來第一班從機場往京都的火車要待到745,好像選擇乘巴士會比較快。

 

現在的行程:

京都:貴船、伏見稻荷大社、京都國際漫畫館、鴨川、衹園。

中國、四國:出雲、岡山(住宿兩天)、琴平、廣島

大阪:奈良?、寶塚、新長田、大阪站、新梅田city多啦A夢科學展、日清?、心齋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