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一聽到膠囊旅館,就會覺我是男生的玩意,女生就別碰,感覺就是男性的專利。

後來,在大阪難波的first cabin出現後,開始對膠囊旅館有點兒改觀。但每次沙米訂房的時候,總是只剩下男生房間,女生的房間不多,而且很快就滿員了。又是男生的感覺。

近來,沙米因為八月份的旅行,做了很多資料搜集,發生在京都有一家很酷的膠囊形象,也打破了傳絀膠囊旅館的形象。

9 Hours是京都近年新開的一家膠囊旅館,簡約的設計,又充滿時代的感覺。八月沙米去京都的時候,曾經想訂房,但是後來改變了行程,所以就打消了,希望下次可以是因為新書而去就好。

為什麼叫9 hourse,他們的概念就是1小時洗澡+7小時睡眠+1小時休息=9 Hours。


料金是晚上9時至翌日早上9時,每小時400日幣。假如我是晚上10時check in,翌日早上8時check out,料金就是4000日幣再加900基本料金,共4900日幣,也算是合理的。

他們連洗髮精、沐浴露都有自家的設計。

每位住客更獲得一枝從富士山山麓提取的礦泉水

女士的樓層雖然比男士少,但看來也比別家的多一點。

還有自家設計的睡衣,很酷吧﹗

官網:http://9hours.jp/tops/

地址:〒600-8031 京都市下京区寺町通四条下ル貞安前之町588

前往方法:阪急河原町より徒歩約2分/京阪祇園四条駅より徒歩約5分/地下鉄四条駅より約5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