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米今天不說日本,來說攝影apps。

沙米一直都堅持用iphone,因為它的攝影apps比android豐富。

近日,沙米發現了這個功能超好的免費apps,幾乎,可把電話中幾個曾經很好用的apps刪除。

這個apps是

PowerCam™

按下面的相機圖案可下載:

powercam.jpg 

首先,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有計時自拍功能。要知道,iphone本身內置是沒有計時拍攝功能的。但powercam解決了這個問題。

此外,還有移軸鏡的效果。什麼是移軸鏡?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從遠距離取景,然後拍得像模型般的感覺。當然,沙米只是將這個概念形象化一點,因為懂用iphone,不一定懂拍攝。

然後,還有強化色彩的功能。之前用了幾個apps,最多只能作後期加工,而且因為手指頭較大,操作容易,但做得不細緻。有了powercam,可以即時用這個功能,對準了你的物件,在拍攝時立即real time看到。

沙米做了一張試apps的相片。技術跟沙米的g11差不多,當然,要做這種效果得要一點技巧,所選取的物件本身,其顏色不應太複雜。

Photo 12年2月3日01 53 32.jpg    

還可以轉成攝錄摸式,在攝錄影片時,也即時可加上特別效果。

當然,壓軸的是慮鏡效果。可以在拍攝時即時選擇不同的拍攝效果,慮鏡共有53個。除了慮鏡,還有扭曲、馬賽克等等的效果,功能可追得上photoshop,而且簡單易用。

沙米也試了幾種慮鏡。

Photo 12年2月3日01 48 54.jpg Photo 12年2月3日01 49 30.jpg Photo 12年2月3日01 49 49.jpg Photo 12年2月3日01 50 10.jpg Photo 12年2月3日01 50 21.jpg Photo 12年2月3日01 50 38.jpg Photo 12年2月3日01 51 05.jpg Photo 12年2月3日01 51 40.jpg Photo 12年2月3日01 51 50.jpg Photo 12年2月3日01 52 03.jpg Photo 12年2月3日01 52 55.jpg 

最重要,這是免~費~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