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西日本的ICOCA終於推出套票,不過,除非首站是京都,否則大家一般都會乘南海電鐵到難波,再轉地鐵到大阪市內各地。這新出的套票和東京的suica相同,ICOCA已有面值1500日圓的儲值,並包括一張單程的(可購買來回)JR關空特急HARUKA的自由席車票。

購買此套票非常方便,除了可以在關西空港站的JR綠色窗口購買外,也可在出發前於網上預購,然後於抵達關西空港站的JR綠色窗口領取,出示電郵確認信,免卻語言不通的煩惱。

套票參考網頁:http://www.jr-odekake.net/global/tc/icoca-haruka/

(點擊左圖可連結預約網頁)

這張ICOCA非常方便,亦等同於東京的SUICA西瓜卡,除了JR外,關西地區的私鐵和地下鐵均可使用,亦可在各大便利店當作電子貨幣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