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8 copy  

上星期去了京阪神,沙米第一次到環球影城,有幸成為第一批入場參觀USJ 復活節主題節目的遊客。因為是第一次,萬分期待,經常在腦海中幻想裡面的樣子。

IMG_0895 copy  

未到九點,門外已大排長龍,原來這時是日本的畢業季節,很多學生都已經不用上課。來環球影城的人以年輕人居多,一家大小的都有很多。如果想來usj多玩幾個遊戲,一定要在開門時便到來。


  IMG_1091 copy  IMG_1095 copy  

日本人最愛「限定」,連樂園活動都來個「限定」。

因為復活節而來,當然要馬上去最受注目的節目-尋找復活蛋

IMG_1113 copy  

這個活動除了是為了慶祝復活節,還是為了慶祝wonderland一周年而推出。

小朋友只要花500円,便可於星期六、日到wonderland參加這個活動。對了﹗這個遊戲只會在星期六和日才舉行,如果這段時間到大阪,也想去環球影城,絕不要錯過﹗

小朋友付了參加費之後,便會獲得一張復活籃卡紙,上面顯示出幾個要尋找的復活蛋位置,只要找到了隱藏的復活蛋,把貼紙放在適當位置,便可以神秘禮物一份。

IMG_1117 copy  

沙米也試著玩,在wonderland找到了扮成花朵的Charlie Brown,便將附上的貼紙貼在wonderland的位置。

IMG_1139 copy  

小朋友除了參加尋找復活蛋遊戲,還可以參加「尋找復活蛋拉力賽」,位置就在賽車場,每天只舉行數場。小朋友可進入場內,找出Elmo, Snoopy, Hello Kitty和Moopy收藏起來的復活蛋,便可拿到他們的跟前,換取禮物一份,還可以跟卡通人物來個親親﹗

這個活動不限小朋友,大朋友一樣可以參加。

IMG_1190 copy  

小朋友能夠從snoopy手上取得禮物,多麼的高興,連沙米都想參加﹗

IMG_1215 copy  

沙米因為要拍照無緣參加,哀求snoopy給沙米一份禮物。哈﹗很漂亮呢﹗

活動舉行日期:即日至6月30日

IMG_0146 copy   IMG_1004 copy IMG_1126 copy IMG_1228 copy  

除了復活節遊戲,還有園內可愛的復活節限定紀念品,沙米最喜歡的是免耳朵。

IMG_1554 copy IMG_1558 copy  

最yummy的,當然是復活節的限定甜點,沙米最喜歡左手邊的一款,是中間藍莓果醬,用慕絲和蛋糕做成一層一層,最美味還是最頂的水蜜桃,沙米的最愛,大好き﹗右邊的是草莓慕絲蛋糕,造成免子的模樣,かわいいね﹗

園內最新兩大節目

IMG_0934 copy  

倒行雲宵飛車-拍照拍不出效果來,沙米便將參加者的頭放大,大家看到嗎?他們的頭髮是向前衝的,代表飛車是倒行哦﹗雖然沙米沒有參加,但在旁也看得相當刺激,沙米問過參加過的朋友,原來因為背部一直貼著座椅,反而比正常方向行走的雲宵飛車,來得有安全感。加上在行走時手腳飛起,感覺相當棒﹗

IMG_1040 copy IMG_1049 copy IMG_1071 copy  

「環球彩虹馬戲團」-環球影城在設計項目方面很貼心,有年輕人喜愛的雲宵飛車,也有令小朋友滿心歡喜的wonderland,也有這個最新國際級的馬戲表演,老少咸宜,連老人家都讚不絕口。最刺激莫過於在台上並無任何安全設施,全因表演者相當專業,手腳俐落,看得大朋友和小朋友都拍掌歡呼。

而另一個精彩位置,便是連芝麻街中一對老友Ernie和Bert也來一起表演彈彈跳。

日本環球影城交通資訊

地址:大阪市此花區櫻島2-1-33
門票:成人6600元日幣、小童4500元日幣

交通:大阪站乘jr大阪環狀線到西九条站下車,再轉乘JRゆめ咲線往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イ站下車,步行5分鐘。有部份jr環妝狀線班次會直通「櫻島」站,可留意車頭及月台屏幕顯示,這些班次不用在西九条換乘,可直接到達環球影城站,也可留意車內的乘客是否於西九条站全部下車。

協力:Universal Studios Japan

©'12 PNTS、©'76,'99,'13 SANRIO.、©&® Universal Studios、
TM&©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Harry Potter Publishing Rights©J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