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很有日本風,單人座位最棒﹗

裝潢很有日本風,單人座位最棒﹗

沙米經常到日本工作,這陣子就比較多去關西,其實很多店來到香港之後,因為材料或者烹調的不同,所以就做不回原來的味道。

日式咖哩中,近年有兩間比較有名氣的進軍香港,第一間c字頭的,本來沙米在日本吃的時候都不太喜歡,在港試過一次,也沒有太大驚喜。

星期日有時間,便往IZUMI試一下究竟跟日本的有沒有分別。

首先,餐廳沒有用food court模式已經是一讚﹗

餐廳的裝潢也很有日本風,用上木造的家具,剛好開在單邊位置,兩面都是窗,感覺明亮,檯與檯之間的空間也算寬闊,亦設有一人座位,日本很流行,單人座位都會面對窗戶,一個人吃也不覺悶。

izumi烹調咖喱會用天然香料,咖喱也是用長時烹調,再配合一些西式的做法,也是很日本style。

咖哩微辣帶少許甜,大概吃到一半都要開始喝點水了。聽到鄰桌問侍應可否改變辣度,侍應說可以加辣,減辣就不行了。不過,沙米認為既然選擇吃咖喱,就一定要帶點微辣,吃不到辣便不要選擇了。

價錢是有點貴,加日本吃一客好吃的的咖喱飯大概是600円起,不過只有咖喱汁的那種,但女生應該是剛好足夠。

不過,香港租貴,也體諒這個價錢。餐牌也有些比較便宜的,別被相片吸引,較便宜的是沒有相片的。

這裡最適合吃素的人,有幾款如野菜咖哩都是素食咖喱飯。不過,價錢跟肉類的沒分別,有點貴,但又看不到蔬菜是日本直送,如果是日本直送便值回票價。

份量是剛好的,眼看好像很小,但是因為醬汁很濃,很快便有飽的感覺。

沙米對比日本吃到的咖喱飯,izumi做得到9成相似的味道,是不錯的地方,繼bee curry又一選擇。

芝士茄子咖喱,沙米有朋友吃素,這裡最適合吃素的人,有幾款如野菜咖哩都是素食咖喱飯。$78

芝士茄子咖喱,沙米有朋友吃素,這裡最適合吃素的人,有幾款如野菜咖哩都是素食咖喱飯。$78
他他醬吉列豬排咖喱飯,其實很大份,沙米吃完之後很飽。
他他醬吉列豬排咖喱飯,其實很大份,沙米吃完之後很飽。$85
 
地址: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1樓Kitchen 11
交通:地下鐵港島線銅鑼灣站希慎廣場出口直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