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623_493190597434118_600037587_n  

JR東日本終於推出新版的JR EAST PASS﹗

這次新pass是靈活度甚高的5天機動票,即是你可以在14日內,任選五天乘坐。

即是說,如果你計劃了十天行程,你可以選擇當中車費最貴的5天來用,雖然加價了,但還是很划算。

如果是沙米用的話,便會用來乘新幹線周遊東北之間,如到訪青森、山形、秋田等地,這樣就很划算又方便。

例如由東京乘東北新幹線到青森,全程車費已經要17670円,來回便要34000多円,單是這樣已經抵回票價。

除了新幹線,還可以乘坐東武鐵道的日光號、鬼怒川號,這樣可以放心遊覽世遺東照宮和鬼怒川溫泉了。

這張證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乘坐指定席,沙米習慣於出發前查好班次,然後在換票買票時順道預訂座位。

可乘坐列車:

在免費地區內,均可無限次免費乘坐以下各公司的包括新幹線在內的特快列車、快速列車和普通列車。

  • JR東日本線全線(含BRT*)
  • 伊豆急行線全線
  • 北越急行線全線
  • 青之森鐵路
  • IGR岩手銀河鐵路
  • 東京單軌電車
  • 仙台機場鐵道線
  • 東京臨海高鐵道全線
  • JR東日本線與東武鐵道線相互過軌的特快普通車廂指定座席如下所示:「日光號」、「Spacia日光號」、「鬼怒川號」、「Spacia 鬼怒川號」,以及東武鐵道線下今市至東武日光、鬼怒川溫泉的普通線(含快速列車)

注意事項:

  • *BRT為公車捷運系統的簡稱。
  • 東海道新幹線是其他公司運營的路線,因此不在通票範圍內。
  • 持JR東日本通票無法搭乘JR巴士。
JR東日本通票票種普通車廂
5天機動通票(從發票日起14天內,任意選擇5天使用) 大人(12歳以上) 兒童(6歳~11歳)
22,000日圓 11,000日圓

 

購票方式-在線購買-

點擊此處進入購買網頁

除了在線購買,還可以在下列地方購買。火車證沒有什麼限制銷售量,所以抵達日本時買也可:

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東京站、成田機場第一及第二航廈、羽田機場國際線大樓站

其他換票及售票點:https://www.jreast.co.jp/tc/eastpass/index.html#category06

**注意,有些站點只提供換票或銷售,如仙台機場只供換票,即是你只可以在網上訂票,再於該中心領取,而不能直接購買。**

其他詳細資料,請到官網查詢:https://www.jreast.co.jp/tc/eastpass/index.html#category02

 

沙米的東北遊記,可以參考嚕:

 

山形酒田百年倉庫 關於阿信......

鳴子賞楓紀行 親手製造幸福鳴子娃娃

喜多方散步-老街漫步 燒餅體驗

喜多方老街散步-源自中國的喜多方拉麵

喜多方散步 百年酒藏品名酒

最美麗的村落-飯豐町農家體驗

赤湯三百年武家旅館-瀧波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