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收到了最後一份排版,是大阪部份。當我在打印稿件出來的時候,真的像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一樣的興奮。


出版社請我幫忙留意一下,有沒有朋友可以幫忙寫其他地方的旅遊書,當中幾乎百分九十九的朋友(當然是我認為可以寫的人啦),都認為這是一份吃力而不討好的工作。


雖然我亦有點認同,假如你認為能在金錢上有滿足的話,請別寫。不過,當你看到自己的心血,一頁一頁從打印機走出來的時候,那滿足感非筆墨所能形容。


今天我還在對稿,把地圖都標好,雖然我之前已經做了一次,覺得有點傻,但沒辦法,這可能是現階段縮短書本的製作時間。


書的出版日期一拖再拖,本來就打算在書展推出的。不過,觀乎我在書展和各大討論區的情況,書展其實不會幫得上很大的忙。如果已經計劃去旅遊的人,原來也不會留在書展才買書,除非是時間上的配合。


近日都和出版社商談第二本書,但應該不能在明年面世,因為要配合季節的問題,大約或許會在2010年年尾或2011年的年初,現先賣個關子,適當時候我再告訴大家,我會做甚麼地方。


好了,還是要專心的對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