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去年12月到東京工作,在淺草當天,已能看見sky tree的雛型,看來應該差不多建好,誰料來個311地震,連舊的東京鐵塔也出問題,不過,sky tree也能於預計的時間峻工,現在已定於明年2012年5月22日正式開幕。

其實,為甚麼要建新東京鐵塔呢?主要是因為電視廣播已進入數碼的年代,舊的東京鐵塔已不能處理,遂建新的東京鐵塔。不過,有些「專家」指出,其實大可改善舊東京鐵塔,令舊東京鐵塔不至淪落成單純的景點。

 新東京鐵塔的設計很富時代感,不過相比舊東京鐵塔,我還是覺得舊的卻有一番韻味,像位娥娜多姿的淑女。

 天空樹的入場費也相對東京鐵塔高,到達第一展望台(350m)要2000yen,再到第二展望台(400m)要1000yen。到過東京鐵塔,差50m的分別,不真的是很多。

官網(中文):http://www.tokyo-skytree.jp/chinese_t/

 

Photo by Sam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